close

SK-II_Cellumination-Aura-Essence_50ml.jpg  

早前收到SK-II新出的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就一直在用,現在是時候該分享一下感受了!

照片.JPG   

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採用SK-II革命性Aura Bright Cocktail配方,蘊含SK-II皇牌成份PITERAUme extract日本杏萃取物、De-melano P3CPixel Whit,有助提昇肌膚透亮度,層層透出健康光采。


我會配合神仙水一起使用,效果會更放大!

乳狀的質地,很水潤清爽,不會有厚重感,塗在皮膚後一會兒就會完全吸收!

照片 1.JPG  

 

一星期,超過90%使用者肌膚重拾亮白自然光采。

一瓶,超過80%使用者表示色斑、肌膚暗沉問題明顯改善,更由內而外透出健康粉鑽光采。

一直用了三星期,效果很不錯呢!
我本身有一點點斑,現在都淡了一點!再看看毛孔,也收細了!

cats.jpg  

肌膚的亮白度亦明顯提昇了,感覺是很有光澤,皮膚很健康的狀態!還要一讚是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的補濕度,令皮膚keep住水潤,不怕乾,這點我十分喜歡!

還有一個遊戲要推薦大家呢!就是SK-II Diamond Lady

skkkk.jpg  

D1.jpg

D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