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81.JPG  

公司的桌面、手袋、化妝都放了Crabtree & Evelyn的護手霜,因為每個女生都喜歡芳香的東西!

最近得知Crabtree & Evelyn新出了大馬士革玫瑰面部護膚系列,作為粉絲的我立刻要試試!

 

法國大馬士革玫瑰、蜀葵及復活草三者的完美結合,為肌膚提供深層保濕,即使乾性肌膚亦可確保得到舒緩及保濕。一貫Crabtree的作風,包裝簡潔優雅

舒柔潔面卸妝膏 (HK$150 / 90g)

IMG_8689.JPG  

IMG_8688.JPG  

用小棒刮適量的卸妝膏,沾濕指尖,在乾面上慢慢按摩,讓卸妝膏在皮膚上溶化,肌膚即時變得柔軟及充滿水份,鬆弛神經的玫瑰花氣味令人十分放鬆!

hjh.jpg  

 

我覺得十分適合乾性肌膚使用,用後肌膚能保持不繃緊,潔淨度亦不錯!

 


潔淨爽膚液 (hk$135 / 150mL)

IMG_8682.JPG  

潔面後,用上潔淨爽膚液,我喜歡倒在化妝綿上使用,可抹去老化的角質

123.jpg

 

iu.jpg  

質地偏向凝膠狀,很易推開也易被皮膚吸收!這個步驟可以令之後的護膚品更吸收!

日間防曬乳液SPF45 PA+++ (HK$265 / 30mL)

cats.jpg  

hjvlk.jpg  

 

早上當然要做好防曬

ffds.jpg  

 

防曬乳液質地清爽無負擔,不泛油光不怕泛白,不會堵塞肌膚毛細孔!

SPF 45 PA+++防護效果非常優異,可有效阻隔UVA對肌膚的傷害,避免肌膚曬黑

滋潤肌膚之餘又可以防曬!

日霜最怕就是太油,幸好沒有出現這情況,質地透薄水潤,塗後令皮膚有光澤感!

IMG_8705.JPG  

大馬士革玫瑰面部護膚系列給肌膚天然的保護,成份也十分天然,香味亦很自然,

不會過於濃烈也不會很假!早上起床,簡簡單單三個steps就可以出門口,十分方便

 

Crabtree & Evelyn official website:http://www.crabtree-evelyn.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rabtreeEvelyn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