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61.JPG  

復活節假期剛剛過去,大家有到哪裡玩嗎?天氣那麼好,又好太陽,大家一定有到戶外吧!


去戶外別忘記要塗防曬啊!現在普通的防曬已經不能滿足我了,我要清爽、不膩、有足夠防曬系數、持久!

如果還有涼浸浸的效果會更好呢!


我知我是貪心了一點,但Bio-essence新出的Bio Water防曬系列又真的做到我上面所說的呢!

IMG_9062.JPG  

Bio Water防曬系列蘊含傳明酸及玻尿酸等成份,具有美白淡斑和保濕的功效。

此系列有別於一般的防曬產品,特別加入性質溫和的神奇生物水,其低鹽、低普通礦物元素、高微量礦物營養的特性,為肌膚帶來兩倍清爽保濕,不但有效抵擋陽光,同時令肌膚感到涼快,炎夏必備!

IMG_9063.JPG

 

IMG_9064.JPG  


平時上街,我會用SPF30,如果長時間接觸陽光,就會用SPF56

cats.jpg  


一塗上面,真的有清涼的感覺!氣味還很清新,很好聞!

IMG_9069.JPG  

IMG_9071.JPG  

是我接觸過最喜歡的防曬味道!防曬乳一點也不笠,也很保濕!基本上兩支的質地都是一樣,都很清透易推,讚!

 

IMG_9106.JPG  

至於這支皇牌產品,深層去角質青春素含蜂王漿及ATP真的不用多說,是溫和去角質始祖,

我中學時代已經開始用它,在我的blog已經介紹過好幾次了!

gg.jpg  

它一直有在改良,這一代加入了更多護膚配方,我會一星期用上兩次,為皮膚作深層清潔,可以令護膚品更吸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