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JPG  

 

因為Catherine的皮膚比較薄和偏白,基本上一曬就會變紅,也很易會出所有女生最討厭的斑斑!


最近知道SK-II新出了科研極效淨斑精華科研極效淨斑日霜

SK-II專業科研隊團展開長達十年針對亞洲女性肌膚色斑問題的研究,當中

顯示,色斑形成會減慢新陳代謝,使肌膚老化及對肌膚造成惡性循環的傷害。


銀色反光鏡面瓶身,既時尚又高貴,完全配合SK-II的形象!

照片 2.JPG  

 

SK-II科研極效淨斑精華

SK-II_Whitening Power Spots Specialist_50ml.jpg  

採用SK-II革命性雙酵母肌底修護科技Root Complex配方,集合多種高效

修護及淡斑成份—SK-II皇牌成份PITERA™、甘晳酸(DPG)Oats Essence

燕麥精華和YPC,有助調節肌膚水份與皮脂,活化代謝

 

SK-II科研極效淨斑日霜

SK-II_Spots Care & Brighten Day Cream_25g.jpg  

蘊含高效成份Day Vitamin BoosterDe-melano P3CSK-II皇牌成份PITERA™,特殊配方有效在紫外光下迅速釋放維他命,持續減輕及預防潛藏的肌膚傷害。

乳霜接觸肌膚後,即時形成伸縮薄膜有效緊貼肌膚,立即淡化色斑和提昇膚色亮度,瞬間改善肌膚質素,同時修護、擊退頑固色斑。
科研極效淨斑日霜可以在化妝前使用,是完全防水防油和防汗的~


話說Catherine在上年年尾做過magicring皮膚測試

SK-II Magic Ring 免費皮膚分析.jpg  

當時的結果是這樣的~

 

Catherinekeep住用科研極效淨斑精華及科研極效淨斑日霜兩星期以上,之後會再做一個updateskintest,看看有什麼變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