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575.JPG  

我很久以前試過買類似的脱毛膏,用來脱毛是沒有問題的,但惡夢是我皮膚敏感得十分嚴重,又紅又痕癢,自此以後都不敢再試類似的東西!

 

cats.jpg  

這次收到日本人氣熱賣Veet Naturals 沐浴用脫毛乳霜,脫毛乳霜採用100%天然成份,蘊含天然葡萄籽粹取物,具有保濕功效,而且性質溫和,適合敏感肌膚人士!

yhyy.jpg  

海綿有兩邊不同的質感


粉紅色那邊是用來塗上要去毛髮的位置


白色那邊質感粗一點,是用來輕刷塗過脫毛乳霜位置的皮膚,來去掉毛髮的,也有去角質的功效~~

照片 1.JPG  

第一次用我通常都試在一邊的前臂來看看效果

 

照片 2.JPG  

照片 3.JPG  

 

氣味十分幽香,沒有「攻鼻」的味道,我都很放心使用!


塗後我等待了5-6分鐘,加點水用白色那邊綿輕刷

照片 4.JPG  

毛髮都輕易去掉了,也沒有任何敏感不適,皮膚還比之前更滑更滋潤!

照片 5.PNG  

 

 

真心推薦Veet Naturals 沐浴用脫毛乳霜給大家,脫毛、磨砂在沐浴同時一take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