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其實我很喜歡戴粗框眼鏡,家中都收藏了不少有度數和沒度數的粗框眼鏡。

因為我覺得戴了粗框眼鏡後,書卷氣質就會提昇,而且眼鏡也是一件fashion item,用來配襯衣服也是很好用的!

 

上次介紹完online鞋店,今次繼續online shop

cats.jpg  

 

Trichrome是一個眼鏡platform,由專業眼鏡設計師設計,讓大家可以方便地在網上選購具獨特色彩設計,亦有質素的眼鏡,最適合走在潮流尖端的大家。

 

我這次選的是眼鏡框架比較大的,其實網站內有些小框的都很好看!不過大框的好處就是可以遮掩黑眼圈,在室內工作沒法戴黑超,平光鏡就是我的好朋友啦!

照片 2.JPG  

 

wfbgj.jpg

 

Trichrome其中一款「波板糖」Lollipop系列充滿搶眼和玩味的色彩,無論是薄荷綠、桃紅或型格灰……配襯眼鏡臂位上特別創新設計的波板糖花紋,是愛色彩、愛時尚、愛生活的你Must-Have Items!

 

井.jpg  

 

Trichrome的獨特之處就是提供TRI-Engraving免費刻字服務,我這次刻上了自己的名字,這樣就成了獨一無二的眼鏡!自用或送人都十分好!

照片 1.JPG  

 

戴了Trichrome的眼鏡後,復古味和型格味大増!

guuh.jpg  

 

雖然是網購,但如果不滿意,可以換2次,所以可以放心選購!

 

Website: http://www.trichrome-eyewear.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richromeeyew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