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JPG  

Catherine自小就有哮喘和很嚴重的鼻敏感,暫時覺得吃蔘類的東西對自己的身體比較有益,吃完抵抗力會好一點!所以之前去韓國都買過一點人蔘回香港給媽媽煲給自己飲!
不過始終都市人都比較忙,不是常常有時間煲補品,如果有一些方便的補充品就很好!
上個月我又打敗杖了,感冒加支氣管炎,吃了三星期西藥,整個人就是十分虛弱,現在身體正要慢慢恢復,多吃有益的食物!


這兩個星期我都在吃天地良高麗紅蔘果凍

紅蔘是經磨皮,蒸餾醣化、烘乾後的人蔘。最早使用紅蔘的韓國,一直視它為一個充滿活力的補充品,當中的活性成分稱為人蔘皂甙,相對於其他品種人蔘,韓國紅蔘的活性成分更有效,因蘊含不同種類的氨基酸、酶、維生素和40多種的礦物質。

照片 2.JPG  

一筒有10條,獨立包裝,可以帶在袋中,隨時吃都可!我一天會吃一條!

放入雪櫃夏天吃更美味!


士多啤梨味,甜甜的,口感很QQ,微微的甘味,不會有苦味,即使不能吃苦味的朋友都一定可以接受!

照片 3.JPG

 

照片 4.JPG  

吃了一筒的感覺是精神比以前好,沒有經常疲累的感覺,說話也好像比之前夠氣

照片 5.PNG  

 

面色也好了,而且紅蔘性質也很溫和,補而不躁,大家可以試試啊

 

獨家總代理:天地淵人蔘精華有限公司(KGEC)
查詢電話:852-3590 8347
網址:http://www.kgec.com.hk/ 
Facebook專頁:天地良高麗紅蔘產品 Cheonjiyang (https://www.facebook.com/www.kgec.com.hk)
建議零售價:HKD$250 (一筒) , HKD$699 (3筒裝,每種味道各一筒)



可以買到的地方:

德成大藥房:九龍尖沙咀海防道32-34寶豐大廈地下鋪  電話:2730 8500
華泰蟲草燕窩莊:九龍尖沙咀海防道41號地下  電話:2377 0721
正大免稅藥業:尖沙咀科學館道14號新文華中心12-13號    電話:2722 6832
聯信大藥坊:九龍亞皆老街50號地下      電話:2613 2883
新龍城藥房:新界上水龍琛路26-28B,C,D 鋪地下       電話:2577 2068
新龍豐藥房:新界上水石湖墟龍琛路40號地鋪        電話:2677 4778
美康中西藥房:元朗青山公路元朗段195號建成樓地下    電話:2806 2177
龍城免稅中西大藥房有限公司:銅鑼灣駱克道510號地下  電話:2337 1291
達城大藥房:新界沙田好運中心商場37-8號舖  電話:2688 6281 
祺昌藥房有限公司:九龍紅磡蕪湖街44號地下  電話:2765 0000 (只售紅蔘精華)
黃埔大藥房:九龍紅磡德民街22-26號紅磡商場3號地鋪  電話:2363 9273 (只售紅蔘精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