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751.JPG  

KOSÉ Cosemeport Oleo D’OR黃金植物精油美髮系列都算是我見過包裝最fancy的洗髮系列了,女生看到都沒有抵抗力吧!

我收到的時候,也吸引了男同事的目光,他們都說包裝得很吸引,送給女朋友一定好開心!

OLEO D’OR在日本一直大獲好評,高踞日本藥妝店熱賣榜首!

因為黃金植物精油美髮系列有五大高級美髮成分: 橄欖油、有機荷荷巴油、葡萄籽油、紫蘇油和杏籽油~嚴選100%植物黃金油成份
分兩款性質:滋潤修復(Glossy Finish)和清爽輕盈(Air In Finish)


因為夏天的緣故,我喜歡清爽一點,所以選了清爽輕盈

SAM_1752.JPG  

一枝有500ml

 

黃金植物精油洗髮露(清爽輕盈)

fwf.jpg  

按出來的洗髮水是透明的,氣味很清香,泡泡不算太多,但潔淨能力也很好,洗完後,頭髮香噴噴,沒有了汗和油,很清新!

照片 1.JPG  


黃金植物精油護髮素(清爽輕盈)

SAM_1756.JPG  

黃金植物精油護髮素能護髮之餘不黏膩,用完之後令頭髮順直易梳,不打結!

照片 2.JPG  

雖然是屬於比較清爽的系列,但洗髮後頭髮仍然易梳,還很有光澤,告別油膩扁塌的煩惱

照片 3.JPG

 

照片 4.JPG  

 

銷售點:

81號於全線屈臣氏率先發售

8月下旬於各大化妝品店,百貨公司發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