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JPG   

老實說,我真的頗重視臉肌膚保養,但我真的常常忽略了面部以外的肌膚!

 

照片 2.JPG   

這次要給大家介紹來自澳洲的護膚品牌Glamourflage,剛剛登陸香港,採用澳洲本地天然植物萃取,配合尖端的生物技術,硏發出不同系列的產品以針對不同肌膚的需要。

 

照片 3.JPG  

包裝有藝術氣息,vintage感十足!很喜歡這種包裝呢!

 

Amazon Amy身體防曬乳液 SPF30+(防水保護) 150ml

ff  

 

照片 1 (2).JPG  

很多女生都會忘記為身體塗防曬,但大家真的不要懶惰,記得要塗啊!否則就會臉部很白但手仔腳仔黑黑,會很怪的啊!

照片 3.PNG   

這枝身體防晒很好用,外出20分鐘前塗,就不怕曬黑了!蘆薈及維他命E成分更為肌膚注入天然的滋潤和水分塗後,皮膚還很有光澤,很健康的感覺!

還有4小時防水抗汗配方

 

Vera Vamp亮白潤膚霜 100ml

照片 4.JPG  

夏天我喜歡用比較清爽的沐浴露,所以洗完澡後皮膚都很乾,而我又怕塗body lotion會油笠笠!

 

Vera Vamp亮白潤膚霜滋潤而不笠,夏天開著冷氣又不怕皮膚變得乾巴巴!

照片 2 (2).JPG  

亮白潤膚霜還含有 11 種天然保濕成分,包括澳洲堅果油、夏威夷果仁萃取及蘆薈精華等,能有效阻隔水份流失!

我很喜歡它的香味,不太濃烈,清新的花香味,女生定會喜歡的!

 

大家謹記夏天都要保持白白肌膚喔!

照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