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2.PNG  

一般的精華通常都集中一種功效,例如只有保濕功能或美白功能,懶懶Catherine有點貪心,常常在想:如果有一枝serum有齊多種功效,你說多好!

原來這不是夢想,最近Clinique推出了一枝serum~~

照片 1.JPG

 

 

照片 2.JPG  

全新CLINIQUE Smart Custom-Repair Serum智能修護活肌精華的突破性配方,匯聚37項專利的護膚力量,能自動為肌膚度身訂制出所需的個人化修護。

 

一支精華同時帶來7大功效:舒緩﹑淡斑﹑均勻膚色﹑亮澤﹑緊緻﹑撫平幼紋及補濕,而且能聰明地因著不同肌膚需要而發揮針對性的修護作用,實在太神奇了!

照片 3.JPG   

 

cats.jpg  

質地水潤,保濕度非當好!用了一陣子,感到毛孔收細了,而且皮膚緊緻了很多!另外,皮膚的光澤度亦顯著提昇了!

123.jpg  

 

照片 3 (2).JPG   

 

過多一陣子就入秋了,這枝智能修護活肌精華很適合轉季使用,買一枝就可以得到多重修護,很推薦給大家!

 

全新Smart Custom-Repair Serum智能修護活肌精華將於各CLINIQUE專門店及專櫃隆重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