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JPG  

驟眼一看,是不是以為我介紹果醬呢?

最近和公司的女同事都再研究坊間有那款天然的護膚品好用,始終用在臉上,無人工材料會用得比較安心!

這次要給大家介紹本港自家品Pure-Start from natural不含人工香料、無防腐劑,由國際認可香薰治療師創立的自家品牌。

很天然的玫瑰花味,沒有那種人工香料味

照片 2.JPG

 

照片 3.JPG   

 

照片 4.JPG  

開始敷了,先預告一下,敷後樣子有點嚇人,別驚慌呀>.<

.

.

.

cgsdfjsdf.jpg  

 

 

均勻塗上面部,避開眼睛部分敷10-15分鐘,然後加水配合按摩作磨砂之用。

主要成份有機玫瑰果油和黑糖

有機玫瑰果黑糖面膜是深層的清潔面膜,可清潔黑頭。

裡面黑糖的成分可以加速祛除廢舊的老皮,皮膚新陳代謝,讓皮膚恢復最新的狀態。

玫瑰果油能通過促進表皮細胞的活性來提高皮膚再生和更新能力。

 

敷完之後覺得皮膚很潤澤,原本下巴旁邊有點脫皮都沒有了,面色還很紅潤!

照片 3 (2).JPG 照片 4 (2).JPG   

因為面膜是全天然和新鮮製作的關係,所以不能存放太久,可放約大約3個月,不過我一星期會敷兩次,大約2個月就用光了,所以不用怕浪費啊!

 

Pure-Start Ftom Natural 銷售點: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05號電業城solo tower 202002-2003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六 - 130pm-8:30pm 星期日 - 100pm-8:00pm

九龍觀塘開源道60號駱駝漆大廈35C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六 - 1:00pm-730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電話: 2951 9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