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Catherine已經介紹過很多有美白功效的護膚品,但我個人心得就是:不要長期只用一款而不轉。

最近我都在用Bio-essenceTanaka White塔娜卡雙重煥白系列,效果真的令我有點意想不到!

Bio-essence於今年推出新升級Tanaka White塔娜卡雙重煥白系列,蘊含皇牌美白成分:傳明酸、塔娜卡樹皮萃取精華及植物美白精華如黃瓜萃取液、柚子提取液及熊果素,針對肌膚內外層問題,全面美白。

雙重煥白化妝水

 

在臉上拍拍拍,滲透度高,皮膚很快吸收了,十分清爽但為肌膚補充了充足的水分!

 

重點推介:4X打黑美白精華

cats.jpg  

之後便塗上4X打黑美白精華精華,4X打黑美白精華含四大天然美白成分,包括塔娜卡樹皮萃取精華™、傳明酸、α-熊果素及麴酸

SAM_1772.JPG  

 

SAM_1769.JPG  

精華質地豐厚但不笠,雖然是美白產品,但一點也不乾,也不用另外再塗補濕精華!

 

雙重煥白日霜 SPF20

 

 

 

基本上這陣子我每天上班前就是塗這個而沒有再塗防曬都已經足夠,這罐雙重煥白日霜比防曬好,是因為夠補濕,在冷氣房一定不會令皮膚脫皮!

ghjklxc.jpg  

照片.JPG  

 

用了這個系列三星期,感覺皮膚光澤感提昇了,而且膚色均勻了,我本身是很易曬黑的類型,用了這系列是可以keep到白白的膚色,重點是這個價錢能買到這個質素,實在太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