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8017_245961785596591_369382910558898306_n.jpg  

相信各位女生對各個韓國品牌一定有深厚的認識,這次我也是要向大家介紹一個韓國品牌—Sorabee

韓國專利海星骨膠原品牌Sorabee現在來了香港,Sorabee在韓國是很受韓國人和模特兒歡迎的。

Sorabee專利海星骨膠原由於比一般骨膠原體積細小,所以更能滲入肌底保濕和提升彈性。

我要向大家重點推介這枝Sorabee均衡保濕霜 Balancing Aqua Cream

 照片 1 (2).JPG  

 

照片 2 (2).JPG

它的主要成份有海星骨膠原、純正深海水源、紫海藻萃取物。

cats.jpg

 

hj.jpg  

塗上皮膚後打圈,之後會有水珠出現,只要輕輕拍打就可讓皮膚更吸收!

我覺得用後皮膚很水潤,因為我面頰較乾的關係,水珠很快就吸收了,補濕效果很好,而且清爽不油膩,適合各種膚質使用,用後皮膚帶有光澤。

照片 3_副本.jpg

 

gdsgsg.jpg  

 

全線Sorabee產品於Wishh!出售

 

http://www.facebook.com/sorabee.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