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03.JPG  

雖然現在到處都找到脫毛中心,很方便,不過要約好時間才能做,有時中心的時間比較full,就比較麻煩!

我常常想,如果在家都可以輕鬆脫毛,你說多好?原來不是發夢!

IMG_1505.JPG  

最近我收到Philips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SC2006

很喜歡Philips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是無線設計,只要叉好電,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無論是腋下或比堅尼等難搞部位都能得心應手地使用,十分方便!

彩光脫毛器機身算輕巧不太重,手柄位易握。

IMG_1510.JPG  

Philips IPL設有5 段光強度,針對不同膚色及毛髮顏色以提供最適合而安全有效的專業脫毛效果。

IMG_1512.JPG  

在每次滿電狀態下,以第5 段彩光強度提供約370 次閃光,一次過完成面部及全身脫毛療程!

IMG_1513.JPG  

Philips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SC2006)真的很貼心,針對面部及身體不同需要設計專屬的配件:

4cm2 的身體配件切合較大範圍的身體部位,如大腿、小腿

IMG_1508.JPG  

2cm2 的面部專用配件備有更集中的出光口及額外的內建濾光片,適合面部較細嫩肌膚的需要,如上唇,亦可以使用在身體其他敏感部位, 如比堅尼位以及難以觸及的細緻區域,不用怕到美容院時很尷尬啦!

IMG_1507.JPG  

 

下次我會分享我用後的效果和感覺,大家記得留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