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80.JPG  

最近Catherine真的吃得好瘋狂,每星期都外出吃飯,又上海菜又放題,加上剛剛過了的中秋,我胖了4T_T

幸好最近收到韓國製造的Y-TRIM一酪纖瘦身乳酪

IMG_1481.JPG                         

「一酪纖」瘦身乳酪嚴選天然乳酪,七彩蔬果纖維、10種超級食品、400萬微克膳食纖維及10億整腸益生菌,還有3大功效:瘦身纖體、體重管理、軟便排毒。

IMG_1482.JPG   

 

雖然是瘦身食品,但味道也非常好,味道和超市買到的乳酪味道差不多!

我更喜歡是乳酪中的配料,有我喜歡的杏仁、小紅莓和脆米,絕對能滿足口饞的我!

IMG_1484.JPG   

其實減磅除了要做運動,一定要控制食量,Y TRIM將「頂半餐」概念引入,利用一酪纖的高纖飽肚特性,建議愛食想瘦的人士,以一份「一酪纖」頂替早、午、晚三餐每餐的一半份量,便可以做到享受美食之餘亦能瘦身。

IMG_1484.JPG   

食法非常簡單,把乳酪粉倒在杯子裡,加上60ml溫水或冷水,再用附送的匙子攪拌一分鐘就可吃了!

IMG_1494.JPG   

IMG_1495.JPG  

 

 

我室溫水和冷水都試過,如果想吃稀身一點就可加室溫水

dfaf.jpg   

想硬身一點就加冰水,隨自己喜好調較就可以了!

IMG_1624.JPG   

另外,我最近又開始做gym了,大家都知道做gym前不可以吃太多,我就會吃一杯Y-TRIM一酪纖瘦身乳酪,有能量之餘又不會頂著胃部,雙管齊下,我相信日子有功一定可以減磅!

IMG_1498.JPG   

Y-TRIM一酪纖瘦身乳酪會在19/9於萬寧上架,大家還可以在19/9Y Trim FB Page玩遊戲贏取試用裝或機票,密切留意!

https://www.facebook.com/ytri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