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89.JPG  

上次向大家匯報了SK-II的活動,今次也要跟大家繼續分享!

今次的活動中我也有做Magic Ring測試。

IMG_1772_副本.jpg  

Oh no19歲的肌齡,比上次14歲的退步了!我現在都有很勤力的用SK-IIcore 4

IMG_1766.JPG  

 

444.jpg

 

egfgew.jpg  

 

每次的次序是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神仙水>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小紅瓶)> STEMPOWER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SK-II STEMPOWER Eye Cream 肌源緊緻修護眼霜

777.jpg  

神仙水已經用了第三支了

神仙水蘊含超過90% Pitera

水狀的質地,比水更快能浸透到皮膚底層,立即可以為乾乾的皮膚補充水份

之前也一直有用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小紅瓶)

IMG_1744.JPG  

 

d.jpg  

小紅瓶含有效的抗氧化效果的物質成份

早晚使用,以掌心從臉部打大圈塗勻整臉,按摩至被完全吸收~

精華質地豐盈,有收毛孔的功效,同時也為肌膚保濕!

之後我就會用上STEMPOWER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

cats.jpg  

蘊含革命性專利成份stem-acamax complex,直接激活肌底細胞,直達緊緻根源,啟動細胞再生過程,促進深層肌膚的蛋白增生,提昇肌膚彈性及豐潤度。

質地豐厚,可增強肌膚我防禦能力,改善肌膚鬆弛、缺乏彈性、細紋、乾燥、膚質粗糙、毛孔粗大、膚色不均、色斑、缺乏光澤、以及肌膚暗黃等10大肌膚老化跡象

 

我很多時候都忽略了眼部肌膚,導致有黑眼圈、眼袋和眼部乾紋,我現在會用SK-II STEMPOWER Eye Cream 肌源緊緻修護眼霜

111.jpg  

 

222.jpg  

結合SK-II獨有的「極塑回彈因子」及「環狀引流因子」,激活眼部肌膚細胞的彈性結構,使眼角肌膚回復彈力、緊緻;促進淋巴引流,改善眼部浮腫及眼袋下垂問題,同時保持眼周肌膚水潤~~~

IMG_2018.JPG   

希望下次做Magic Ringskin test會進步,回復之前的肌齡,大家要繼續留意我的匯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