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55.JPG  

一向都有留意BOBBI BROWN的彩妝,都是實用兼有個性。十月廿一日那天,我到了圓方店的BOBBI BROWN生活概念店,參與韓式眼妝課程發布會。

IMG_2256.JPG  

 


店內全都是BOBBI BROWN的經典妝物,各種顏色的眼影,有珠光、啞色質感的,不愧深受化妝師歡迎!

initpintu_副本1.jpg

 

initpintu_副本.jpg


當日大會邀請了專誠由韓國而來的專業化妝師Cho HeeKang小姐,分享韓式眼妝的心得,更即場示範給我們看。

dfghjkluuu.jpg

 

fgh.jpg    

  
老師說今年的底妝比較注重有點絲質的感覺,不再是全面發亮的那種。
Cho HeeKang小姐為模特兒用上BOBBI BROWN全新推出的Sheer Brights系列中的裸色,可以先均勻眼窩的色調,然後用Perfectly Defined Gel Eyeliner勾畫出一條眼線,再慢慢暈開,最後塗上mascara!

dfghjkl.jpg


韓式眼妝就完成了!

IMG_2288.JPG  


完成妝容後,模特兒立即煥發出自信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