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10  

之前已經分享過試戴博士倫Biotrue 1-DAY 全舒適CON‏的感受,現在已經戴了BioTrue兩個月,我現在完全愛上了!

照片 3 (2)  


我眼睛是很容易敏感的,很多款的隱形眼鏡我都只能戴6小時,有些比較保濕的都勉強能戴8小時。

initpintu_副本  
雖然我未試過戴16小時,但一般來說我戴一整天(差不多10-12小時)都沒有問題,保濕劑集中在鏡片表面,將保濕度、含水量及透氧度達至理想效果,所以沒有出現眼乾的情況!


除con後,眼仔也沒有紅筋,贊!

IMG_2402  
我最喜歡就是戴Biotrue 1-DAY 全舒適CON‏做運動,不用戴著眼鏡,感受最舒適無束的感覺,大家不妨約見視光師試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