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54  

大家喜歡家中或者是辦公室的桌子有淡淡的香氣嗎?我自己就十分喜歡,因為在繁忙的工作壓力下,香薰可以有撫平情緒的作用!

 

最近,我的桌子上放了Hallmark的蘆葦淡溢套裝,是由香水專家Mr Rolf Czyppull主理,以秘方調製。

IMG_2652  

 

IMG_2653

 

 

 

 

 

 蘆葦淡溢套裝的包裝十分高雅,打開後有一支香薰和一個玻璃香薰瓶。

 

IMG_2655

 

我特別喜歡那個玻璃瓶,因為是手造的,感覺更獨一無二!

IMG_2658  

另外,玻璃瓶沒有瓶頸位,收口很小,蘆葦枝有足夠的空間散開之餘又不會過於疏散,這樣可以令香薰揮發得更好!

 

IMG_2656  

蘆葦枝有6枝,2枝粗、4枝幼,能將香味充分滲出,效果更好!

 

總共有12種香氣可供選擇

IMG_2650   

 

我選的這款是Delicious,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甜一點的香味,這款主要是帶有果香味,有蘋果、青瓜、西柚,非常refresh

IMG_2651

 

香薰用完之後可以買單支補充,十分環保!

 

IMG_2657

 

 

IMG_2659  

蘆葦淡溢套裝不僅實用,又是漂亮的裝飾品,一呼一吸都是淡淡的香味,令人陶醉於香味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