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78.JPG  

 

程前一天加班到很晚,第二天又長週,在不夠休息的情況下,皮膚狀態真的不太好,肌膚很暗黃,毛孔也頗明顯。

2014 全新無痛『Spectra 1064nm激光淨白袪斑療程』,重現肌膚3角力量『淨白,無暇,亮滑』,對抗因壓力,環境侵害引致的肌膚免疫系統減弱問題,扭轉肌膚致老元兇,締造亮,滑,淨,白,極緻珍珠肌。

 

Lumière Spectra 1064nm激光淨白袪斑療程』主要以1064nm波段以納米型式釋放激光於皮層下的網狀真皮層,喚醒表皮至真皮層細胞及促進過厚角質脫落,分解並吞噬黑色素細胞,提升細胞代謝力,去除表層及底層色斑,改善色素不勻現象,同時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蛋白再生,令肌膚細胞回復健康,飽滿,重現剔透,淨白透亮肌膚。

IMG_2163.JPG  

程前

 

 

IMG_2164.JPG  

治療師首先幫我清潔臉部去角質,然後戴上眼罩,就開始進行laser,過程中會有輕微我焦味,但都是很正常的,沒有感到任何不適!之後再敷了保水面膜就完成了!

 

001.jpg  

完成療程後立即照照鏡子看看,效果明顯得很!真的很驚訝,皮膚像去了一層黃氣,肌膚即時變白淨!

 

治療師叫我留意接下來的皮膚狀況,所以我紀錄了第五天和第十天的皮膚狀態。

 

第五天見到皮膚的毛孔收細了,暗啞的狀況也沒有了,我有聽治療師的話,多敷保濕面膜,所以即使打完laser皮膚也沒有乾巴巴。

002.jpg

 

第十天皮膚的狀態也十分好,皮膚非常有光澤,毛孔很細緻,黑頭和暗粒也bye bye了,皮膚很久也沒試過這麼細滑!

003.jpg

 

Lumière 6大見證,給予對療程效果及服務有要求的您:

1) 全新高效無痛 Spectra 1064nm 為最佳美白,祛斑科技

2) 99% 客人認同肌膚即時變得淨白

3) 99% 客人認同能夠全面祛除表層及底層色斑

4) 99% 客人認同有效令肌膚回復嫩滑

5) 100% 客人認同 Spectra 1064nm 最新科技能將療程感覺減低至無痛

6) 唯一榮獲美國FDA CE 認證1064nm 激光美白祛斑科技

 

大家可以到Lumiere的專頁看看,不要錯失機會啊!

LUMIERE肌源再生專家

電話:2126 7576

地址:香港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1201-02

Website : www.lumiere.com.hk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lumiere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