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41  

 

ORiental TRaffic 葵芳新都會店於111月正式開幕了!

Catherine一向都很喜歡日牌的鞋子,也有在日本雜誌看過ORiental TRaffic的鞋子,很多都是我的心頭好呢!所以當我得知ORiental TRaffic在香港開店,真是非常的興奮!

 

IMG_2440

 

 

 

IMG_2442  

 

不知為何,買鞋比買衣服更興奮十倍,女生大概就是這樣吧!

IMG_2461  

Catherine一直都對學院風的打扮有著不解的情愫,而ORiental TRaffic的鞋子正正就是走這個路線,喜歡作文青系或學院風打扮的女生沒有可能不愛ORiental TRaffic的鞋子了!

 

Oriental TRaffic 秉持著對女鞋的專業及品質和服務的要求從設計、打版、生產到最後的銷售與服務希望每位買鞋回家的女孩都能因穿 Oriental TRaffic 的鞋子顯得更加與眾不同

IMG_2444  

店舖的裝潢很簡約,就是以木為主。

 

學院style不少得的Oxford Shoes,也有很多的款式!

IMG_2451  

 

IMG_2445

 

 

 

 

IMG_2447  

 

IMG_2457  

 

我一走進店子,就被這雙小紅靴吸引著,眼睛就是離不開,它好像叫我要把它帶走一樣(別鬧了-_-)

有襯我的衣著嗎?

IMG_2448  

 

 

IMG_2458_副本

 

 

 

 

 

 

 

IMG_2460  

 

高筒靴子襯短褲一定是冬季最吸睛的穿著!

IMG_2450

 

 

IMG_2454  

 

喜愛鞋子的你又怎能錯過ORiental TRaffic的鞋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