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79  

聖誕節快要到了,相信各位姊妹都要參與大大小小的派對,除了要有華衣美服之外,怎能沒有一雙漂亮的鞋子?

IMG_2517  


早前Catherine到了BeLLE的黃埔店參加了event!

IMG_2509  
一進店就被各式各樣的鞋子和包包吸引著!

IMG_2510  

 

IMG_2507 IMG_2503  
BeLLE的鞋款種類超多的說!有牛津鞋、超舒適的平底系列、高跟鞋、短靴、長靴...簡直就是女生的天堂!

大家趕快到BeLLE看看今季的美鞋吧!

IMG_2513  
這個派對的主角是Queen Collection,當日我完全被其中一位皇后-Queen Gloria所吸引著!以Bling bling的閃石造成的花朵,又高貴又搶眼!


BeLLE的包包也很適合女生,容量大又輕,而且款式又時尚!

IMG_2504  


去派對的話我還是推薦閃閃的

IMG_2500  


蛇皮款式的高跟鞋很elegant,穿上班也很合適

IMG_2506  


長靴款是cutting很好,有修飾腿型的功效,長腿就是這麼簡單!

IMG_2502  


如果家中已經有太多黑、灰、啡的

IMG_2505  


喜歡Mono tone的Catherine就選了一雙型格的靴子,好看嗎?

initpintu_副本  


如果穿著Queen Collection去party,一定能成為全場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