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13  
 
早前和友人到了位於銅鑼灣謝斐道477-481號肇明大廈2樓的鉄人旨花Shika Teppan-Yaki,平日工作那麼辛苦,晚上當然要和好友享受一下美食!
 
 
 
我和朋友們都選擇了坐壽司吧,原來壽司吧有一星米芝連總廚坐陣,師傅會為客人講解食材用料食法,怎樣才能食出最好口感,而兩位師傅都有10年經驗!
 
師傅都會用赤醋做飯,它們的刺身食材都是由日本空運到港,所以十分新鮮!
 
IMG_2614  
前菜的小碟很開胃!
 
IMG_2616 IMG_2618  
鯛魚(左)金目鯛魚(右),白裏透紅的魚肉,第一次吃這種刺身,入口味鮮肉爽,不油膩!

帶子肉很鮮甜,完全不是那種低質素的帶子
 
IMG_2617   







深海池魚(左)和
池魚(右),我比較喜歡深海池魚,比較肥美,池魚點酸汁也很清爽!


IMG_2619 IMG_2620  

天婦羅炸粉厚薄適中,蝦很大隻,吃了一隻已有飽肚的感覺!


 
 
 
 

IMG_2623  

秋刀魚壽司的脂肪較少,
帶濃郁鮮甜的魚香,肉質彈牙爽滑!

IMG_2621  

赤鯥魚很鮮味,魚味突出!
IMG_2627  

花壽司是我最喜歡的一道,不但賣相極精美,口感層次分明,極鮮味的海膽,配上卜卜聲的三文魚子,還有鮮蝦和吞拿魚蓉,真的好幸福!
IMG_2632  

拖羅口感極肥美,即使吞掉後,口腔還有吞拿魚的餘溫!
IMG_2633

最後還要來一件鵝肝多士,外脆裡面入口溶化,這餐後要跑多少個圈啊?
IMG_2634  
整體而言,鉄人旨花的食物質素很高很新鮮,吃日本菜最重要是新鮮,另外師傅的刀功也很了得,令食物更錦上添花,喜歡日本菜的朋友值得一試!
 
鉄人旨花 • SHIKA Teppanyaki & Su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