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459  

 

早陣子,我每晚都睡得不好,手腳的皮膚會在半夜痕醒,皮膚會又紅又腫,別以為我是被蚊子叮,其實我是皮膚敏感/.\

 

一到秋冬,我的皮膚就會非常乾燥,皮膚會爆拆,一格一格的,又脫皮,情況很嚴重!單單用普通的lotion已經解決不到我的問題了,幸好這時給我遇到康漾DermaVeen - 天然燕麥芯皮膚護理系列。

 

IMG_3241  

 

澳洲護膚品牌—康漾DermaVeen  「天然燕麥芯皮膚護理系列」特別為乾燥、痕癢的敏感性皮膚而設,以燕麥芯精華 (Colloidal Oatmeal) 作為其一主要成份,結合醫學護膚科技,溫和潔淨同時修復及保護肌膚。

 

今年,康漾DermaVeen更特別加推洗髮護髮系列,包括洗髮露及護髮素,讓敏感肌膚從頭到腳都能享受最天然的呵護。

 

我覺得DermaVeen很貼心,因為冬天頭皮會特別易有乾燥痕的問題,連頭部皮膚都照顧到,真的很好!

 

澳洲康漾洗髮露

IMG_3238  

 

IMG_3243    

 

澳洲康漾護髮素

IMG_3239  

 

IMG_3244      

 

1% 純天然燕麥芯精華

氣味是燕麥味,很天然的,不含任何香料,我很喜歡!

 

洗完髮後,頭髮很順直,散發出陣陣天然香氣!

IMG_3248  

 

用完DermaVeen洗髮護髮系列,不再怕頭痕,以後不用再「r爆頭」了

 

澳洲康漾 pH5.5純潔膚露

IMG_3237  

  

洗完髮後就用上澳洲康漾 pH5.5純潔膚露洗澡

舒緩痕癢及抗敏,溫和配方回復皮膚正常的酸鹼值 (pH5.5)

142328comnpc1198m8iuye  

沖完皮膚滑滑的!

 

澳洲康漾潔膚浴油

IMG_3235  

 

142330aikh3jhq288aavjd  

如果皮膚情況再差一點點的話,我會用澳洲康漾潔膚浴油,滋潤度更高!一層薄膜留在肌膚上,有鎖緊水分的效果,盡量和乾燥的空氣隔絕!將康漾DermaVeen潔膚浴油搖勻,塗遍已濕身體上,輕輕按摩,沖水後用毛巾輕輕印乾,讓燕麥芯精華留在皮膚表面,保護肌膚。

 

澳洲康漾潤膚露

IMG_3236  

  

晚上睡前再用澳洲康漾潤膚露

142331flovbwyaqoopzwbj  

可用於全身 (包括面部肌膚),使肌膚變得柔嫩有彈性

很喜歡潤膚露不含香料等致敏性化學成份,不會阻塞毛孔

 

我的敏感性皮膚終於有救了!

 

銷售地點︰萬寧(配藥部)、屈臣氏(配藥部)及各大藥房有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