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20.JPG  

上次為大家介紹過Philips的美髮造型產品系列—MoistureProtect

這次我也要介紹它們的另一個系列—ProCare

 

大家覺得這個髮型怎樣,就是用了ProCare 捲髮器HP8619

IMG_1798.JPG  

好看嗎?

 

捲曲度很自然,對不對?

 

大多女生對捲髮的使用都無從入手,不小心燙傷皮膚或不能順心地捲出心儀髮型。

 

Philips Procare HP8619捲髮面是絨面設計,不會燙手,大捲和小捲也能做到,隨你心情喜好造型,最重要是安全又簡單!

IMG_3621.JPG  

 

有個小托可放在桌面,配備360 度可轉動電線,使用靈活方便。

IMG_3622.JPG  

直徑13-25mm錐形捲髮棒可塑造不同程度的波浪捲曲度

 

記得以前用曲髮器,一定會遇到被燙到皮膚的惡夢,但Philips Procare HP8619的捲髮面是絨面設計,即使接觸到2秒,都不會感覺燙手還有6段溫度可調較,由150-200

20140124135036_883180_110_156346_8054.jpg  

3 段定型時間選擇( 5 秒、8 秒及10 ),讓您按照髮質選擇適合的捲髮時間,避免頭髮受熱過度,並於造型同時保持秀髮健康亮澤。

FullSizeRender.jpg  

 

 

IMG_1802.JPG  

不同溫度和捲位都可塑造不同的髮型,正式一點來一個大曲髮,溫度低一點隨意一點又可以,快要過農曆新年,可以弄個靚頭去拜年了,一定可以令人眼前一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