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erine一直都很欣賞事業型的女性,覺得她們都很有魅力!早前,我去了一個新書發佈會—《More Than Life幸福.圖》

IMG_3487.JPG  

More Than Life幸福.圖》簡介:

 

三位專業女性-物理治療師Ada(余穎章)、化妝形象顧問Miu (馮妙衡)和理財顧問 Amy (屈智媚) 以獨特的「攝影+漫畫」手法,創作精警幽默的故事,呈現女性在生活之中的不同煩惱,並運用各自的專業知識,提供解決之道。

 

首先和我們分享的是Miu FungMiu老師是著名的化妝形象顧問,當日為我們示範了高貴的妝容,又教授我們儀態。

IMG_3490.JPG

 

 

 

 

IMG_3492.JPG  

 

物理治療師Ada知道大家工作的姿勢有時不好,會導致頸痛腰痛,所以要做一些伸展活動。

 IMG_3494.JPG  

 

 

IMG_3495.JPG

 

最後理財顧問Amy向我們分享了投資和理財心得。

 

當日真的獲益良多,我也要加把勁啊!

 

More Than Life 幸福.圖》全面涵蓋女性關注的熱門課題。由化妝技巧、服飾與體型配襯法、個人優雅舉止指導,到保健美容運動示範,及理財投資建議等,是你邁向理想完美人生的幸福路線圖。

 

More Than Life幸福圖》作者:余穎章, 馮妙衡, 屈智媚

 

出版社:言葉出版社

 

價格HK$9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