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512_副本.jpg  

 

大家喜歡Snoopy嗎?我記得小時候Snoopy是十分受歡迎的卡通人物呢!

 

SAM_2499.JPG  

今次ChampionSnoopy成為新一代教學大王,在現今世度,提醒大家如何「唔扮嘢做自己」(“Be Yourself”)。“Be Yourself”系列以圓領衛衣為主,透過輕鬆而富幽默感的造型設計,引發「忠於自己」的時尚態度新一頁,不論男女,讓你學習喜歡別人,同時成為討人歡喜的正面大朋友!

 

我這件是粉紅色,穿著起來有增加少女的感覺!

SAM_2500.JPG  

要成為最棒的女生,最大勁敵就是自己,有Snoopy與妳一起挑戰和克服困難,只管勇敢嘗試,盡情地探索吧!

 

100%cotton,質地柔軟,穿著起來特別十分舒服!

 

教大家一個今季大熱的衛衣穿搭,就是配襯假領子,令整個造型增添層次感,還有我最愛的學院風感覺!

SAM_2502.JPG  

 

sdfghj.jpg

 

 

sdggh.jpg  

 

其實衛衣真的很百搭,基本上下半身著什麼都可以,這次我就試試仿皮短裙,襯出來也很好看!

SAM_2548.JPG

 

 

SAM_2543_副本.jpg

 

 

 

  SAM_2560.JPG  

 

當然牛仔襯、短褲都一樣可以啦!

這次陪我一起拍照的拍擋是我家弟弟,原來弟弟拍照也很可以很酷的(偷笑)

 

ChampionXSnoopy」“Be Yourself”系列銷售點

店名:    Nsport        (查詢電話:2264 3366)

地址:    九龍太子道西193號新世紀廣場4406號鋪

 

期間限定「ChampionXSnoopy」“Be Yourself”系列 Pop up stores

店名:            Yata 一田百貨大埔店           (查詢電話:3761 1388)

售賣日期:    20141217      20150114

地址:            香港新界大埔安邦路810號大埔超級城B1-2

 

店名:            Yata 一田百貨沙田店           (查詢電話:2694 1111)

售賣日期:    20150105      20150202

地址:            香港沙田正街2號新城市廣場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