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93  

 

如果你問我全身最不滿的部分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答:雙腿!

 

明明我上半身是穿細碼的,但因為大腿太粗,要穿大碼,所有slim cut的牛仔褲我都不用考慮,實在太令人傷心!

 

可知道,即使是吃減肥餐,下半身的脂肪也是十分難減掉的!真可惡!

所以我一直在尋求可以重點減大小腿的方法,最近我每晚都有用2B For Leg瘦小腿霜

IMG_3802  

升級版2B For Leg是專為小腿而設配方,使用德國及日本認可專利技術,以0.05mm微細技術將專業瘦小腿配方滲入肌肉層,特別適合運動過量,常站立工作,而出現肌肉型和水腫型小腿

 

Gel狀的質地,易推之餘也很快吸收,肌膚細紋會即時得到拉緊的效果,每晚持續使用可以幫你的小腿去水腫~

IMG_3803 IMG_3804  

 

anigif  IMG_3815_副本  

 

SAM_2494  

 

使用這個2B For Leg瘦小腿霜,並配合適量的運動,我已感覺到腿部有firm到,希望持之以恆用會有更大的效果!

SAM_24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