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07.JPG  

 

就快過年啦!過年要去拜年,難得見到很少見面的親友,當然要以最佳狀態示人啦!所以我新年之前都會做做treatment

IMG_3906.JPG  

當日Catherine前往BELLE PEAU CLINIC的時候還有幸可以跟廣瀨嘉惠博士見面

 

在日本很有名,有3間分店,日本專業級的美容達人廣瀨嘉惠博士在2014年的時候將日本尖端醫學美容科技引進香港,廣瀨嘉惠博士獲頒發日本國立東京大學醫學部大學院博士學位。

這位醫學美容界的美魔女不斷進修相關知識,並兼負培訓人才、研究各種治療方

式、開發和研製藥物等重任。當中開發出的各種美容皮膚科治療法,例如

Chemical peelingIon 導入、高穩定性Vitamin C等。

IMG_3905.JPG  

那天晚上放工來到日本寶萊醫學美容中心,一坐下就有貼心的招待,有茶點和熱茶,以免一會兒肚子餓,真好!

原來幫我進行的療程的治療師是註冊護士來的,很親切友善,真的讓我很放心!

 

環境十分整潔衛生

IMG_3911.JPG  

 

治療師先幫我清潔皮膚和去角質,BELLE PEAU 主要都是用上YC系列的productYC RICH CLEANING卸妝洗面乳由乳霜狀轉化油性,結合了卸妝和去除皮膚污垢的功效,一物二用,洗完臉後完全不會乾也沒有繃緊的感覺。

 

然後就開始進行激光嫩膚Laser Genesis

IMG_3909.JPG  

激光嫩膚Laser Genesis助你的皮膚回復緊緻有彈性,以0.5ms脈寬釋出,通過高熱能量傳熱至真皮層,使真皮層溫度升高,加速真皮及皮下組織的血液循環,皮膚產生立即性收縮,令真皮層膠原蛋白收緊,同時能激活及重組膠原結構,重拾皮膚彈性及收縮毛孔,達至即時收緊嫩膚功效。

IMG_3912.JPG

 

IMG_3914.JPG  

這個laser是屬於比較溫和的,所以做完後臉不會很紅!做完laser後只要注重一點補濕和防曬就可以了!

過程一點也不痛,十分安全可靠!

 

做完激光嫩膚Laser Genesis之後,臉的輪廓明顯有提升,比之前更firm,肌膚更有彈性!

 

 

之後就繼續進行日本JBP胎盤素肌膚細胞營養導入

IMG_3925.JPG  

JBP胎盤素是由日本最大歷史最悠久的胎盤素研究企業研發,胎盤素蘊含從胎盤中萃取的高濃度小分子精華,富有肌膚細胞所不可欠缺的營養素,包括維他命、礦物質、胺基酸、核酸等營養素導入美肌。JBP配方特別為美容療效研製,能迅速被皮膚吸收,主要可以修補及再生細胞,增生骨膠原,彈性蛋白質及透明質酸,抗氧化及預防肌膚衰老,直接有效改善肌膚問題。

IMG_3926.JPG  

 

我覺得胎盤素的保濕效果非常好,導入期間可以按摩臉部,有助緊緻提升,肌膚好像吸滿水一樣

cats.jpg  

2ml的胎盤素

IMG_3924.JPG  

 

 

bfdhh.jpg

雖然只進行了一次療程,但皮膚也keep住水嫩,泛紅的情況也減少了

這次療程整體的感覺非常滿意,環境整潔衛生之餘,治療師又很細心,最重要是療程的效果也頗顯著的!

 

sdf.jpg  

  

 

日本寶萊醫學美容中心(BELLE PEAU Co., Ltd.)

地址:香港中環德己立街1-13 號世紀廣場17/F 1702 (中環站D2 出口)

電話:2555 8008

網址:http://bellepeau.hk/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