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的1-Day隱形眼鏡眾多,各大品牌都出了不同系列的隱形眼鏡,我對挑選隱形眼鏡都十分謹慎,因為自己的眼睛比較敏感,很易出紅筋!

我這個月一口氣試了8款不同的無色1-Day隱形眼鏡,究竟那款最深得我心?現在就來個大評分!

檢視8款1-Day 隱形眼鏡 誰是1-Day Con之王?

 

品牌:博士倫

SofLens Daily Disposable

SofLens Daily Disposable

我兩年前已經一直購買,這款是我在這10款之中戴得最多的,無論弧度舒適度都十分適合我,不會令眼睛出紅筋,濕潤度不錯,可戴8小時。

 

Bio true

Bio true

我早前都曾向大家推薦過

博士倫 愛護你的眼仔 Biotrue 1-DAY 全舒適CON‏

Bio true

比SofLens Daily Disposable更保濕,我試過戴12小時也沒有問題。

 

品牌:Johnson & Johnson

Acuvue TruEye

Acuvue TruEye

如果眼易乾的話就不建議戴TruEye,我大約戴到第5小時眼睛已經開始有點乾

 

Acuvue Moist

Acuvue Moist

Acuvue Moist比Acuvue TruEye的舒適指數高,濕潤度也較出色,如果要在兩款中挑選,我會推薦Acuvue Moist

 

品牌:Freshkon

FreshKon Everyday UV

FreshKon Everyday UV

鏡片厚薄適中,透氣度還可以,大約能戴7小時,之後眼睛就有一點點累

FreshKon Everyday UV

 

品牌:CooperVision

BioMedics 1 Day EV

BioMedics 1 Day EV

本身未接觸過這個牌子的隱形眼鏡

這款我也試戴了一整天,竟然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眼睛完全沒起紅筋,8小時還可以,我覺得鏡片的質地也頗薄身,所以戴得挺舒服!

BioMedics 1 Day EV

 

品牌:Ciba Vision

Focus Dailies Total One

Foucs Dailies Total One

真的如total 1的宣傳所說,有彷如無物的感覺,這款我真的會推薦給眼睛很敏感的朋友,因為真的完全沒有一點「un」眼的感覺!

Focus Dailies Total One

 

品牌:Delight

Delight 1 Day

Delight 1 Day

Delight Max的colour con一直是我的最愛,Delight 1 Day也沒有讓我失望,保濕度高,也是適合長戴的一款

 

總結而言,我個人的心水選擇有Bio trueFocus Dailies Total OneBioMedics 1 Day EV,大家不妨試試!

 

DailyCon Store: http://www.dailycon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