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77.JPG  

最近收到一盒非常漂亮的彩妝con,台灣製造,還要是1 day con來的,十分方便!

DSC00178.JPG  

 

DSC00179.JPG

 

 DSC00181.JPG  
盒子非常精緻,有個小小的蝴蝶結,整個包裝完全是女生的菜,怎能不愛呢?


這次我試的是2號款「Teddy 華麗森林」,戴後就可以化身成為華麗混血兒?

DSC00180.JPG


雖然我髮色偏心,起初會擔心美瞳顏色太淺色,要很濃妝才能carry到,不過原來不會,戴上眼後很自然,淡妝都襯到。

DSC00182.JPG

 

DSC00183.JPG  
弧度是8.6,DIA 14.20mm,合適我的眼睛,因為是1 day con的關係,con的質地不會太厚,透氣度頗佳的,不會讓眼睛爆紅筋!

 IMG_4355.JPG

IMG_4356.JPG

 IMG_4486.JPG

 

IMG_4487.JPG  
淡淡的妝就已經好好看!
喜歡嘗試不同彩妝con的姊妹可以試試啊!

www.facebook.com/pinkicononlineshop

www.pinkic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