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  

 

記得開始學會用洗面產品洗面,媽媽給我買的牌子就是Biore!最近參加了Biore的品牌活動

IMG_4806  

 

IMG_4807

 

IMG_4813  

 

 

這次活動還請到台灣很受歡迎的綜藝節目嘉賓Sam老師給我們分享潔膚心得!Sam老師的皮膚真的很好啊!

IMG_4826   

 

我真的很怕一些洗面產品洗完腳會很繃緊,因為會把皮膚的所有水分完全帶走。Sam老師即場為Model洗臉,解釋什麼是黃金三角肌紋,又給我們示範了正確的洗面步驟及手勢。除此之外,Sam老師還教大家潔面時的應好好把握「黃金一分鐘」,根據面部不同位置的出油程度分配潔面時間。

model   

 

當晚大會還進行了幾個實驗,測試了Biore洗面膏的保濕力,測試結果顯示Biore洗面膏的保濕度都不會比保濕精華和面膜低呢!

 water  

 

除了保濕度緊要之外,酸鹼值也很影響對皮膚的保護層,太酸和太鹼都不好,測試結果顯示Bioré深層淨化洗面膏相對溫和,能夠維持原有的pH值。

Biore_FacialFoamingWashEvent_12  

 

碧柔溫和水嫩洗面膏

dfhfhgfg  

 

IMG_4815  

溫和潔淨同時高效保濕,達致肌膚水盈細緻

 

全新產品  碧柔深層淨化洗面膏

IMG_4814  

深層潔淨控油配方,泡泡更細密,能深入毛孔潔淨,徹底去除油脂黑頭,達致淨化毛孔同時高效控油,讓肌膚極淨清爽

 

 

我回家後也試了Biore系列的洗面膏,效果真的很不錯,重點是價錢又不貴,學生也一定能負擔,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