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53.JPG     

早陣子,我接了一個job,是當公開大學的攝影科的模特兒!那天真的熱昏了!如何keep到三小時都這麼精靈,眼神電力又不減,告訴你們我的小秘密吧!

 

戶外拍攝請謹記,塗上你家最高度系數的防曬!

 

另外,一個防水防汗的的妝容一定是必須的呢!

 

隱形眼鏡方面,要拍照嘛,當然要耍耍心機,選一對有增大效果的啦!

 

通常外拍我都會選環圈大一點點的colour con,即使那天很倦,看起來也會精神煥發!

 

所以我的心水隱形眼鏡就是博士倫LACELLE 1-DAY眼妝CON

 

FullSizeRender.jpg

 

 

博士倫這款LACELLE 1-DAY是全城最大環圈的眼妝CON,以13.6mm環圈設計,是市面上最大環圈之大眼及彩妝CON,特大眼CON緊貼瞳孔活動,避免出現環圈移位的尷尬情況!

 

 FullSizeRender[2].jpg  

 

IMG_2918.JPG  

 

有兩隻色可選,分別是「鑽.黑」(Shimmering Black) 及「亮.啡」(Glittering Brown)

 

IMG_5028.JPG IMG_5025.JPG  

 

這次我戴了啡色,因為在戶外拍攝有陽光,而陽光打在頭上會令髮色顯啡,所以戴上啡色系的con的感覺會更一致,不會有違和感!蕾絲花紋感覺很浪漫呢!

IMG_5053.JPG IMG_5054.JPG  

 

戴了大半天,眼睛也沒有紅紅的,舒適度很好!

IMG_5027.JPG IMG_50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