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25.JPG  

 

IMG_5128.JPG  

早前我參加了旭茉JESSICA的美肌之誌戰豆去印精華素分享會,當日的節目很豐富呀!

 

當日有美肌之誌代言人Jancy、著名化妝師RickyKazaf,和我們分享「戰豆」經驗和護膚心得。

IMG_5131.JPG    

 

又見到好朋友^^

e9dc8c36c75cb9cdc5255f63b3578341.jpg  

 

IMG_5123.JPG  

美肌之誌戰豆去印精華素嚴選多種的植物萃取,集合3階段修護皮膚功效,3重連環打擊豆豆,先擊退,後修復,再去印。針對豆豆問題,重點集中修護,全面性改善護理,回覆白滑無暇的潔淨膚質。

IMG_5132.JPG  

 

精華素是透明gel狀的,塗完出街都沒有問題!

IMG_5129.JPG

 

 

IMG_5130.JPG   

 

還有精美的茶點!

IMG_5134.JPG  

美肌之誌戰豆去印精華素分享會上,Rickyblogger即場試用控豆修護面膜,Ricky教我們敷完記得按摩面部肌膚,加強吸收。敷面膜過程

IMG_5137.JPG IMG_5136.JPG  

 

雖然只有10分鐘,濕度指數已由40增加至49,可見補濕功效很好!

 

最後我們還製作了乾花手機殼!

41d71038c8d0fc00353c133fafc8b186.jpg  

 

FullSizeRender.jpg  

 

回家後要努力敷面膜了,豆豆no way

IMG_51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