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34.JPG  

最近經常不夠睡,有黑眼圈,這次我試用了Swiss Organic眼部緊緻抗皺霜。

Swiss Organic的護膚系列,遠道以純潔冰川水加上瑞士有機植物精華,達到『高能量.零污染』天然呵肌功效。

Swiss Organic眼部緊緻抗皺霜成分有印度金紐扣菁華萃取,如肉毒桿菌的高效成分,瞬間放鬆眼部、臉部緊張狀態,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IMG_5333.JPG   

原來Swiss Organic眼部緊緻抗皺霜曾獲得姊妹美容專業大獎。

IMG_5369.JPG

 

cats.jpg  

每邊眼周用一粒米的份量,之後用第四隻手指在眼周輕輕按摩,直至眼霜吸收。

IMG_5370.JPG  

質地頗滋潤,塗完之後眼部肌膚很快就吸收,塗後眼紋即時減淡了,眼周的緊緻度也提升了,可收復眼部輪廓。

IMG_5372.JPG

IMG_5371.JPG

 

IMG_5304.JPG  

我通常是在晚上塗,第二天眼袋和黑眼圈都不太明顯,潤而不膩、四季適用

 

Swiss Organic Website http://www.swissobeauty.com/tc/ 

Swiss Organic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wissOBeautyExpe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