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75.JPG    

因為工作太忙,連護膚的時間也不太夠,皮膚也顯得暗淡無光,怎麼辦呢?

 

最近,我每天都在用全新SHISEIDO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Serum 再生亮肌精華素,這枝精華素的確很深得我心呢!

IMG_5376.JPG  

 

高貴的銀色瓶身

 

配上泵咀,用起來方便又衛生!

FullSizeRender.jpg  

 

這枝再生亮肌精華素一枝有多種功效,十分吸引,它可以均勻膚色、緊緻彈性、細緻毛孔,一次重生!太厲害了!

 

這枝精華素含有高效複合成分Multi-Capisolve 1124TM,著眼於肌膚表層下方的微絲血管網絡,於圍繞微絲血管的關鍵因子發揮作用。

 

淡粉紅色,帶點珠光色澤的精華液,很易推匀全臉,不消一會兒皮膚就完全吸收了!不油不膩,很清爽!

FullSizeRender[1].jpg  

 

FullSizeRender (2).jpg  

 

用了十多天,我覺得我皮膚的均勻度、透明感和緊緻彈性都提升了!肌膚比之前更亮白,毛孔也細緻了!

IMG_5383.JPG IMG_5385.JPG  

 

要趕走疲憊的肌膚,喚醒明亮肌,就是這麼簡單!我肯定Shiseido 再生亮肌精華素會是我的新寵!

IMG_53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