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44.JPG  

 

早前我出席了Biotherm時代廣場店的活動,體驗了Biotherm Life Plankton Essence

IMG_5547.JPG  

 

原來Biotherm Life Plankton Essence短短推出一年在亞洲區已售逾25萬支,廣受亞洲女性愛戴及支持,並被喻為能夠改變膚質的「奇蹟水」。

 

IMG_5546.JPG   

BIOTHERM以最高濃度Life Plankton水源再生因子灌注入皇牌Life Plankton Essence 水源再生活膚源液。配方專為亞洲皮膚研製,以高濃度、高親膚性、高滲透性的特質為肌膚傾注養分,激活細胞再生。

 

當日即時試了用酵素敷手,只是敷了兩分鐘,手背的皮膚已經亮白了很多!

 IMG_5553.JPG  

 

 

11425262_631837926951168_886034528_n.jpg  

 

回家後已經急不可待要試試Biotherm Life Plankton Essence

IMG_5687.JPG

 

 

IMG_5688.JPG  

 

第一次使用要撕開銀色貼,很衛生!

IMG_5689.JPG  

這枝是Jumbo size,可以用很久呢!

hand.jpg

 

使用前搖勻,輕輕拍上臉,皮膚吸收得非常快,沒有油膩感覺,可見浸透性很高!

IMG_5693.JPG  

 

cats.jpg  

 

用後感到非常保濕,第二天起床時皮膚仍然很水嫩,一直用了一星期多,皮膚的毛孔細了不了,光澤感也提昇了!

FullSizeRend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