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10  

  

日炎炎,大家都不忘來個下水禮,不過愛美的姊妹最擔心當然是曬黑,所以要做捉防曬準備!

這次我要向大家介紹一個防曬系列,就是Coppertone確不同~

IMG_5611.JPG  

 

Coppertone是美國最暢銷的防曬品牌,更最獲兒科醫生至崇推薦。

因而我們每個人的膚質都不同,所以 Coppertone是根據我們皮膚特性和生活習慣,製作出一系列屬於您的個人防曬呵護方案。

 

水寶寶嬰幼兒滋潤防曬乳

IMG_5612.JPG  

 

Coppertone水寶寶嬰幼兒滋潤防曬乳 SPF 50 PA++++ 是美國兒科醫生首選,加上皮膚科醫生測試,溫和配方,適合6個月或以上小朋友使用。

IMG_5614.JPG  

質地很清透,不含香料、油份,果然很合適小朋友!

 

IMG_5747.JPG  

 

敏感肌膚專用防曬乳

IMG_5630.JPG IMG_5617.JPG  

 

我也很重視防曬的成份,最重要是用得安心,Coppertone特別推出敏感肌膚專用的Sensitive Skin輕透防曬乳SPF50 PA++++,加入氧化鋅,有效阻隔UVAUVB,質地清爽不會堵塞毛孔引致粉刺。

IMG_5633.JPG IMG_5635.JPG  

 

產品更不含香料、酒精,將刺激度降至最低,減少粉剌出現,防曬同時溫和呵護肌膚。

IMG_5748.JPG  

 

IMG_5751.JPG

 

運動型長效抗氧化防曬噴霧 /倍護防水防曬噴霧

IMG_5622.JPG  IMG_5625.JPG  

 

防曬噴霧有助阻隔UVAUVB之餘,更經皮膚科醫生測試不會堵塞毛孔,每日使用都可以放心不會對皮膚造成負擔。此外,經測試證實擁有80分鐘防水效能,長時間戶外或水上活動亦無損防曬功效。

 

轉蓋設計加上360度旋轉噴嘴

IMG_5750.JPG  

最喜歡噴霧式的防曬,方便又快捷,我試過游泳前噴噴,真的頗防水的!

IMG_5749.JPG  

 

 

有了Coppertone確不同防曬系列,這個夏日就不怕被曬黑了,用得開心又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