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85.JPG  

早前我出席了9°Beauty x ENARY嶄新MOISTRICH甲殼素面膜發佈會,當日,還可以與美容教主Yoko Tsang一起見證ENARY Moistrich甲殼素面膜系列的誕生。

IMG_5781.JPG  

 

 

當日Yoko跟我們分享了很多護膚心得,原來Yoko一星期會敷五日mask,難怪皮膚那麼好!

又見到好朋友美女Makiyo~~

cats.jpg

 

ENARY推出全新ENARY Moistrich三重奏面膜系列,共有三款面膜,分階段循環三週使用;第一階段甲殼素玻尿酸保濕面膜、第二階段甲殼素膠原蛋白再生面膜及第三階段甲殼素豚胎素美白煥膚面膜,能夠有效地修護受損的皮膚,讓肌膚回復白滑光澤。

 

當日Yoko還分享了敷面膜的正確手法,還請了兩位bloggers給我們示範,原來只要把下半面膜拉上一點點,咀唇都能敷!

fghj.jpg

 

dfghj.jpg   

 

cvbnm.jpg  

 

IMG_5797.JPG  

 

甲殼素玻尿酸保濕面膜

這款可以解決皮膚缺水問題

IMG_5805.JPG  

 

甲殼素膠原蛋白再生面膜

讓肌膚細胞重生

IMG_5804.JPG  

 

甲殼素豚胎素美白煥膚面膜

踢走暗啞重現細膩光澤

IMG_5802.JPG  

 

回家當然要試試Enary的面膜,我真的要多加練習,手勢還是差一點點!

ghj.jpg  

 

我就試了甲殼素豚胎素美白煥膚面膜

sdfghj.jpg  

 

除了甲殼素,並含有豐富的氨基酸,維生素和礦物質,這是必要的活體,它的功能給皮膚補充水分,能有效淡化黑色素及抹走色斑,調整紋理,正常化的失誤和維持健康的皮膚。

 

可讓暗啞肌膚變得紅潤光澤,敷完之後皮膚變得水潤有光澤,相信keep著敷的話,皮膚一定滑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