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93.JPG  

 

最近Catherine開始研究一些天然護膚品的資料,因為漸漸都聽到越來越多朋友開始轉用天然護膚品,所以接下來我會尋找好用的天然產品,真心推介給大家!

 

我已經沒有用磨砂膏來去角質,因為一般市面賣的磨砂膏粒子都比較粗,而我皮膚又較薄,所以比較抗拒。

 

這枝是燕麥仁蜜糖天然磨砂膏

FullSizeRender.jpg  

 

 

FullSizeRender[1].jpg  

 

氣味很自然,因為沒有香料嘛!

成份有燕麥仁、蜜糖、核桃殼粉等~

燕麥仁和蜜糖都有舒緩和清潔作用!

先在手上按摩試試看!

IMG_6113.JPG IMG_6114.JPG  

 

去角質效果不錯

我覺得粒子很溫和,很喜歡用話枝磨砂膏幫皮膚按摩,皮膚不會感到痛~

FullSizeRender (2).jpg  

 

另外,這款磨砂的滋潤度很好,也不像平時洗完臉會很繃緊的,用後皮膚很潔淨也很保濕!

 

FullSizeRender[1] (2).jpg  

 

IMG_6109.JPG  

 

下次我也會介紹我喜歡的天然產品,密切關注啊!

 

Paradise House http://paradisehouseh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