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hjk.jpg  

 

上次我介紹了燕麥仁蜜糖天然磨砂膏

詢問度很高的說~~~未看過的要看★愛天然★值得回購!!!!燕麥仁蜜糖天然磨砂膏

 

清潔好肌膚,就要開始保濕

IMG_6097.JPG  

所以這次要介紹天然爽膚水----洋甘菊抗敏保濕爽膚水

 

IMG_5879.JPG  

 

我自己也做了一點功課,快用心看看~~~

 

洋甘菊的好處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徹底發揮控油、保濕及修護的功效,令肌膚時刻保持清爽水瑩,油光不再。

我知道橙花可以刺激健康新細胞的再生,對敏感、脆弱的肌膚亦有幫助。

 

另外,橙花有淨化收斂的效果,可治療粉刺和青春痘,減少油脂分泌,縮小毛孔。

fgbn.jpg  

 

我會倒大約5元份量,就可以全面用,輕拍於面部至吸收。

IMG_6198.JPG  

 

氣味十分清新~~~

 

我會推薦多一款使用方法,配以化妝綿/面膜紙使用,將化妝綿全部浸濕洋甘菊抗敏保濕爽膚水,敷於面部5-10分鐘即可

IMG_6182.JPG

 

 

 

cats.jpg  

我覺得繃緊的皮膚立刻舒緩了,保濕度不錯,重點是性質溫和,無酒精,敏感皮膚都可以使用。

 

Paradise House http://paradisehouseh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