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95  

雖然我是愛美的beauty blogger,但其實我真的常常忽略身體的護理,一到夏天,穿短褲就會露出一雙乾巴巴的腿,真是大剎風景(夏天為大地帶來美腿這句不適用於我)

IMG_6096  

 

臉皮要顧好,身體肌膚也要好好照顧,最近我有很乖的護理身體肌膚~

這次要向大家強烈推介一瓶乳霜-復活草甘露身體乳液

 

IMG_6425   

 

 

好好守住身體的水分

我最容易乾燥的部位就是小腿,是重點修護部位

IMG_6427  

最好就是每晚洗完澡後塗上,皮膚會更吸收~

 

IMG_6385  

乳霜非常好推開,吸收也頗快的,按摩幾下就完全吸收了~

 

IMG_6426  

皮膚得到滋潤和保護之後,是不是變得有光澤多了?

 

除了覺得觸感變好之外,肌膚真的毫無負擔,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如果天氣再乾冷一些,每次用量要一點點增加就是了~

很重要的是復活草甘露身體乳液貫徹天然護膚品的宗旨,也就是沒有添加任何香料,我這個敏感性肌膚的人也不得不讚!

這瓶乳霜的價格又平易近人,實屬小資女的佳品!

 

Paradise House http://paradisehouseh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