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94  

  

上星期參加了SK-IIevent,了解SK-II 全新R.N.A系列的誕生,當晚活動十分精彩,看看我的分享吧!

 IMG_6597.JPG

 

天氣那麼熱,當然要吃吃美味的雪條降降溫,我手上的是玫瑰味,Makiyo的是豆腐味,玫瑰和大豆都是產品其中的成份,切合主題!還有精緻的美食!

  

 

IMG_6566  

 

首先有P&G的品牌公關為我們介紹這次的新品,就是R.N.A series~SK-II憑著35年抗老科研的成就,全新推出SK-II R.N.A.Power修護力量超越上一代,改寫肌膚未來15年命運。

IMG_6570.JPG   

 

IMG_6595.JPG  

R.N.A.彈性再生精華

 

革命性昇級配方能讓肌膚從內而外充滿彈性,第二天醒來,膚質飽滿細滑,毛孔不再明顯。

 

R.N.A. 立體緊緻精華霜

 

蘊含革命性Radical New Age複方及PITERA™,鞏固自身膠原蛋白結構,10天緊緻輪廓。

 

SK-II的美容師為我們示範如何用SK-II product保養肌膚,模特兒的皮膚立即充滿光澤!

IMG_6583.JPG  

 

cats.jpg  

 

當日請來了星級經理人Leslie Tsang為我們分享現時的Blogging Trend,她如何由明星經理人轉變成為Blogger經理人,真是獲益良多!

 

IMG_6591   

 

我也要努力努力,多學習,外表固然重要,但有殻沒有內涵也是沒有用的,我現在也會參加進修班,我剛剛考獲了司儀證書,也算是change dentiny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