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15.JPG  

早前,我參加了Man Chan X Yoko Tsang X 9°Beauty的活動。


當日,9°Beauty的美女同事先為我們分享如何做一個靚靚新娘!

IMG_6813.JPG  
“Beautified to the 9s’” - 9 是一個完滿的數字。讓我們漂亮得完滿。
我之前也分享過9°Beauty旗下品牌Enary的面膜的用後感~
回顧:9°Beauty x ENARY嶄新MOISTRICH甲殼素面膜發佈會


很多名人如趙雅芝、李彩華、溫碧霞、Janet Ma、莊思敏都是9°Beauty的用家!可見品牌多有實力!


之後星級Blogger Yoko為我們分享近年備受關注的美容食療心得,我當然很留心聽!

IMG_6814.JPG  
原來黑芝麻、薏米、黑豆都對女士的身體很有益,這天真的增進了不少知識,以後真的要多加留意食療這方面的資訊呢!


然後,著名化妝造型師Man Chan也為我們分享她對時裝的心得,還有模特兒示範了Man Chan設計的新娘晚禮服,有中國傳統的元素又帶點西方色彩,很時尚!

IMG_6818.JPG  


最後,著名攝影師還教我們怎樣擺post會有又高又瘦的視覺效果!真的很有用!

IMG_6820.JPG  


這次的活動內容真的很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