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65  

相信繁忙的都市人都會有飲食不均,易累和失眠這些都市病,平日又不夠時間做運動,唯有吃補充品來增強各方面的抵抗力!

 

我最近每天早晚都有喝一小杯巴西莓汁!這支是Organique ACAI 巴西莓汁

IMG_7160

 

 

IMG_7162  

 

大大枝有946ml,可以服用一段時間。

 

附了一個小量瓶

IMG_7166  

 

巴西莓是近年非常hit的食品,到底這款超級果有什麼不得了的功效,讓人們為之瘋狂呢?

IMG_7160

 

 

 

 

IMG_7161  

 

巴西莓含有超強的抗氧化成分,含量是藍莓、蔓越莓和紅葡萄的10倍、紅葡萄酒的30倍!嘩,自然踏入了輕熟女階段後,聽到抗氧化三個字眼睛就會發亮!

 

此外還有大量的花青素、胺基酸、Omega6Omega9兩種脂肪酸、纖維素、維他命BE及鐵、鈣等礦物質,再加上熱量很低,這個就是重點呢!

 

巴西莓的益處實在太多了,小妹也不能盡錄!

 IMG_7164  

 

我會每天起床後空肚喝30ml

 IMG_7163

 

 

 

 

IMG_7195  

酸酸甜甜,很易入口,有莓的味道,不會像一些supplements有怪怪的味道!

cats  

 

經常生病的我,喝這個完全是有幫助,感覺抵抗力都增強了!另外,最近的胃口大增,還會吃宵夜,但也沒有變胖,都是因為吃了巴西莓,因為巴西莓含很高纖維,又可以加快排毒功能,清除廢物及宿便,提升免疫功能,以及改善水腫問題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