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jv  

 

IMG_7087  

 

上次跟大家分享過PHILIPS VISA BOOST超聲波保濕儀(SC2800)開箱文,接下來我會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用後感。

開動~

IMG_7169


因為會保養品會深層導入皮膚的關係,我還是建議大家用一些無添加,無酒精的護膚品!

 IMG_7184

 

 

  IMG_7168

 

這次我用的是保濕露,成份是天然的,無酒精。

先在臉上塗上保濕露~
按摩導入是由內到外的,下巴向耳際,鼻向蘋果肌~

dfghjk

 

 

dfghjkld  

 

每秒500萬次的超聲波導入技術,把護膚品分解成更容易滲入皮膚的微分子。
每秒300次的微振按摩,一邊導入時會感到暖暖的。

 

用完後用清水洗洗導頭即可~十分方便~

暖暖的按摩令血液循環好了,面色也改善了~

djdyo

 

 

IMG_7176  
我覺得還有去水腫和提升臉部輪廓的效果!

因為轉天氣的關係,用前皮膚十分繃緊,用後感到皮膚的滋潤度提高了,水分都能鎖緊於皮膚,比單單塗保濕更有效鎖住水分,得到更持久的保濕

yjjhjb  

 

Philips VisaBoost 超聲波保濕儀 (SC2800)

建議零售價:HK$998

零售點: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hilipsBeauty.hk?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