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91  

毛孔粗大是愛美的女孩子一個最難以對付的皮膚問題,自問是美容達人的我,當然有計仔啦。早兩星期,我到了位於中環的DrAdvanceSkin進行了一次Clear + Brilliant (簡稱C+B) 激光療程,體驗了完美肌膚零毛孔。

 

地方簡潔,而且環境寧靜,房間設備還很細緻!

IMG_1582_2  

 

DSC09556  

 

 

醫生助理首先初步向我講解一下我將會進行的療程資料,例如進行過程、激光功效等等!

 

 

 

原來Clear + Brilliant是一種溫和的激光療程,通過Laser能量在皮膚上產生數百萬個微小的治療區,讓更健康、更年輕的皮膚取代受損的皮膚,能有效改善膚質,收細毛孔,使您回復年輕光采。C+B 激光的另外一個優點是療程完成後皮膚不會結焦,皮膚很快便恢復!

 

sfag  

 

 

 

中心職員為我送上了一碗靚湯,很窩心呢!

 

IMG_7256  

 

然後,DrAdvanceSkin醫學團隊就為我分析皮膚,提醒我的膚質在平常生活上護膚時,要注意的地方以及詳盡講解整個激光過程。

 

 

 

在進行C+B激光療程之前,他們還特別替我安排了導入精華給我,先强化一下我的皮膚。之後再敷上麻醉膏,靜待20分鐘就可以進行。

IMG_7267  

 

IMG_7260 

 

 

C+B激光治療是由受訓專業醫學團隊負責的,所以我都感到十分安心!

 

IMG_7263

 

 

因為敷了麻醉膏的關係,過程基本上是不會感到痛楚,所以怕痛的姊妹們不用怕啊,放心試吧!

 

IMG_7281 

 

doct 

 

剛剛打完C+B的時候皮膚是會紅一點,會感到臉部皮膚有點微暖,好像在曬太陽的感覺,不會有很痛的感覺

 

red  

 

 

做完C+B之後每個人的反應都有些微不同,我自己大約半天就退紅了,DrAdvanceSkin的醫生助理都有提點我要敷多一點水分面膜,因為打完laser皮膚都會較乾一點。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塗足夠系數的防曬!呵呵,頗細心!

 

 

 

第二至四天皮膚會有一點點粗糙的感覺,但到了第五天開始,可以明顯見到皮膚變得有光澤!而在往後的幾天,皮膚狀況更是一天比一天好,毛孔十分緊緻,皮膚好像會反光一樣,很有彈性!

 

 

 

第五天

 

hhfhsrgsed  

 

 

第七天

cats 

 

 

fhdhs 

 

 

相信再持之以恆做C+B療程,皮膚要完美是完全沒有難度吧!期待下兩星期可以再打一次 , 相信收細毛孔效果會更好!

 

 

 

https://www.facebook.com/dradvanceskin

 

 

 

 

 

http://www.dradvanceski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