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10  

 

天氣開始乾燥,頭髮也開始發出訊號,開叉、掉髮,也是時候要換一款更滋潤的潤髮乳!

主要針對頭髮分叉、枯乾、脆弱問題,解決頭髮乾澀不滑順的情況~再配合精華素一同使用,產品特添加3倍蠶絲蛋白,名環繞髮絮形成保護膜,減少滋養流失,有效預防開叉情況~

氣味芬芳,連續試用14Pantene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後,疏頭髮時掉髮的數量少了,開叉也沒有了,輕盈不油膩!

 

我之前都用過Pantene潤髮乳,我覺得新升級Pantene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比之前更好!

 

Pantene潤髮乳 VS 新升級Pantene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潤髮乳整體評分:  4粒星 v.s. 5粒星 (5星為滿分)

改善頭髮乾旱問題:  4粒星 v.s. 5粒星(5星為滿分)

改善頭髮分叉問題:  3粒星 v.s.  4粒星(5星為滿分)

改善頭髮斷髮問題:  3粒星 v.s.  4粒星(5星為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