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80  

早前參加了 SK-II Wings of Change Event,場地都佈置得很美,好像仙境一樣,主題是蝴蝶!

 

IMG_7581  

 

很開心又碰到很多blogger朋友仔!

 

 

 

IMG_7598

 

 

 

IMG_7596  

 

這次活動主打產品是為聖誕佳節而特別設計的3款帶有蝴蝶及雀鳥圖案的限量版神仙水–紅色代表堅持粉紅色代表鼓勵藍色代表勇氣。

cats  

 

SK-II_Festive Limited Edition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_Ambient  

 

三款各具特色的設計激勵女性始終保持一顆追夢及蛻變的心,以智慧靈動的方式,在這個聖誕新年,一起改寫命運。

 

產品當然不只有神仙水,還有其他Best Gift的禮盒及禮物套裝,因為主題是Change destiny,不但要令你感受改變(肌膚)命運的奇跡,更可以將你的心意傳遞給你的親友,挑選合適的送給他們!

 

極致勝禮一:神仙水體驗組紅蝴蝶限量版套裝煥發肌膚光澤

SK-II_2015 Festive Sets_Pitera Essence Set  

禮遇價HK$540購買SK-II 神仙水75ml,護膚面膜1片,嫩膚清瑩露30ml及凈肌護膚潔面乳20g14天煥發您的晶瑩剔透。

售價HK$540

 

極致勝禮三:R.N.A. Power 精華奇跡禮盒開始逆齡之旅

SK-II_2015 Festive Sets_RNA Power Essence Miracle Set  

禮遇價HK$2,420購買紅色蝴蝶限量版神仙水230ml以及R.N.A 立體緊緻精華霜80g,就能獲贈全效活能3D面膜,提升臉部輪廓。

售價HK$2,420

 

還有更多的聖誕套裝,讓您盡享節日樂趣。

ffasfs  

 

精緻的點心,碟上也有蝴蝶的!

IMG_7587  

 

當日有專業的攝影師幫我拍了一張很特別的照片,當然要和我最愛的神仙水合照!

IMG_7586  

 

我的手還裝飾了很配合當晚主題的蝴蝶圖案,美美的!

IMG_7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