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47  

早前和好朋友相約到大坑覓食,在一個角落找到了一間小店,有all day breakfast,輕食和甜品。

IMG_7653  

 

聽說這間小店最受歡迎的是法式油浸鴨腿配窩夫,我們就點了試試,窩夫是我最喜歡的食物,差不多每間食店有窩夫我都會點來吃,這裡的窩夫很合我口味,外脆內軟,窩夫達人表示滿意!

IMG_7649  

起初有點膽心油浸鴨腿會很滯,吃下反而有點驚喜,鹹香味道令食慾大增,不會很膩,鴨腿肉鬆軟,like

IMG_7651   

另外叫了一碟珍寶龍蝦仔牛角酥配薯條,薯條配上很香的黑松露醬,不禁讓我吃完一條又一條!牛角酥十分鬆脆,龍蝦仔好彈牙。

IMG_7652  

我不太喜歡喝生冷凍飲,我點了柑橘洋甘菊茶,可以消消滯!

IMG_7648  

女仔出來吃飯怎會缺少甜品?這是加了冧酒的Cocktail ice-cream,酒味相對是比較濃一點的!

IMG_7656  

我相信喜歡Cocktail的人會喜歡這個雪糕,不喝酒的就要小心了!還有一些berries點綴,增加了清新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